close

 

banner.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莉娜🍎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F.O.X品牌的彩妝,其實我在以前就接觸過這個牌子了~

我媽媽都囤購他們家的眉筆,我也是眉筆的愛好者(是刀型的眉筆 超方便畫眉毛),產品高質感價格又很平價!

在分享彩妝前,先跟你們分享這個品牌的理念!

F.O.X由美國製造,最主要是希望在品質及使用上能達到最完美的境界,將專業的產品親民化,讓一般年輕的上班族女性消費者,皆可享受到F.O.X專業彩妝的魅力,展現自信及時尚感。

FOX彩妝-打造適用任何肌膚,一系列整套完美彩妝,從底到外通通包起來!!唯一原則就是講求內料品質、產品包裝~

FOX給你超出專櫃般的質感享受。

此篇文章為F.O.X邀稿

要-1150268.jpg

每個彩妝的外包裝都有著專櫃的質感,甚至比很多的專櫃質感還要好

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是寶藍色的底色配著一點點清透水晶般的切割面

沈穩低調簡單卻不失時尚感,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都很難找到這種類型的包裝~

FOX胺基酸清麗潔面乳120ml

要-1150297.jpg

這款洗面乳的包裝很奢華 它的蓋子是有鑽石切割面 貓眼的質感

產品主打:

溫潤滋養/保水平衡

蘊含醣基海藻糖及玻尿酸成分,泡沫細滑質地溫潤,清潔同時並補給肌底水分,使用後肌膚清爽滑潤不緊繃。

肌理養護/健康素顏

採用植物潔淨舒敏配方,適度移除老廢角質,深透洗淨維持皮脂膜健康,保護及調理肌質降低產生粉刺風險。

淨化膚質/自然透亮

溫和潔顏能力,去除面部殘妝及汙垢,舒緩爽膚好沖洗不殘留,喚醒沉睡的肌膚,為後續保養步驟打好基礎

要-1150300.jpg

這款完全是小資女也可以感受貴婦級洗面乳

擠出來是很厚實乳狀,使用打泡網可以打出超綿密細緻的泡泡

香味也是很天然的清新的茶香味,保濕感真的超越我一般使用的洗面乳

洗完後不乾澀而且臉部滑嫩古溜,不說我還以為自己已經保養完(笑

不管是什麼肌膚我覺得都滿適合使用的!(冬季絕對會大愛)

FOX絲柔蜜粉餅/FOX多功用粉刷

要-1150286.jpg

這款絲柔蜜粉餅的粉質真的超細柔 真的有如絲綢般的感覺

產品主打:

薄透 控油 持妝

極致絲滑礦物粉體,吸附多餘油脂不泛油光,完美柔化瑕疵,妝效自然、薄透、無厚重感。

潤澤 美化膚質

天然保濕因子成分,增加肌膚彈性、緊實度,維持柔膚清透妝感,讓底妝更持久完美無瑕。

三色組合 靈活運用

運用色光修飾效果,在定妝時讓妝容更顯細緻、透亮,也可依個人喜好自由選擇單色使用。

FOX1.jpg

這個粉餅有分三個顏色,分別代表不同功能~

黃色:於T、C字部位使用,讓臉部增添自然立體光澤感,可提高整體完妝感。

粉色:可使明亮感更加提升,同時增添微粉紅色調,呈現輕盈柔和的底妝。

紫色:修飾偏黃、改善暗沉,單獨使用可打亮眼周部位,讓輪廓更深邃。

FOX4.jpg

因為粉質如絲滑般細膩,所以仔細看使用後底妝光澤其實並沒有遮蓋太多

臉的暗沈也被這蜜粉掃掉,瑕疵也有如開美肌般的霧化

使用時,完全不會感覺到多餘的負擔,不過在粉底後完全可以把妝定的很輕薄透亮

FOX5.jpg

這支粉刷的刷頭不會很大很大,可以把任何細節都帶到

毛很柔軟不刺臉,建議小力沾取粉質與刷上妝(因為毛真的很柔軟)

刷子也讓蜜粉呈現透亮與光澤感,不過這飛粉比較嚴重,可以小力沾取 斗掉多餘的粉體

我覺得除了拿來當蜜粉刷(更適合當局部範圍定妝刷)之外也很適合當腮紅刷~

FOX絲絨眼影膏

FOX2.jpg

這個包裝也是美哭我,收到還捨不得使用

這款眼影膏不是慕斯的質地,是屬於厚實的膏體,因此更能抓住眼摺並且超持久~~

這系列總共有四個顏色,我當初選色號選好久,最後選了這兩個(使用後又想包其他兩色...)

DP04玫瑰粉藕-無珠光(上) DP02香檳糖霜-帶微細珠光(下)

FOX3.jpg

DP02香檳糖霜-帶微細珠光

這款顏色超閃 很適合當打底使用,可以讓之後的的眼影貼合肌膚

小撇步:可以當打亮來使用喲~擦在臥蠶上也會有無辜飽滿的大臥蠶

FOX6.jpg

這個單擦也不會覺得很腫很拋

這個顏色是如果要去重要場合可以點綴一點在臉的任何想要打亮的部位

會讓妝容質感Up Up~~

FOX7.jpg

DP04玫瑰粉藕-無珠光

這個色號的顏色好美好美,可以依照拍疊的方式或手勁的不同

打造出不同層次與妝感~可以溫柔可以唯美可以個性

FOX8.jpg

因為是霜狀的質地 所以沒有任何的亮片也能有自然反射的光感

很難想像這是一個顏色打造出來的妝感吧~

真的是融入皮膚裡,有著眼影沒有的自然與柔和感(也不會亂飛粉~~)

RETRO.jpg

這是我使用這兩個眼影膏與眼影打造的眼妝~

真的更加的貼合並且持久,尤其是眼中的光澤超低調奢華!

 

這個品牌的彩妝不管是外表質感還是內容物我都很喜歡~

很適合上班小資族,價錢可以負擔還享受專櫃級的質感!這邊推薦給你們~

他的官網也有其他的產品,最貼心的事都有把產品功效、功能、使用方法都超級詳細的列出來!

F.O.X官網:http://fox.91app.com/v2/officia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Cosmetic/

🍎🍎🍎🍎🍎🍎🍎🍎🍎🍎🍎🍎🍎🍎🍎🍎🍎🍎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