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ㄌ.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莉娜🍎

天氣開始轉熱,秋冬愛用的底妝漸漸的都開始不適合了!

這邊要來跟大家分享春夏適合混合肌的粉底液給大家~~

此篇為heme 雲朵飄飄底妝系列的合作邀約分享!

要-1140176.jpg

☁️雲朵飄飄粉底精華 SPF50+(明亮/自然)

這瓶粉底液的包裝非常有質感,是有重量的霧面玻璃外包裝。

主打如雲朵般輕盈薄霧

 最高防曬係數SPF50+

 強力吸附油脂的抗氧化粉體,整日持妝不暗沉

 輕質油+超細礦物粉體,妝效輕盈不厚重

 添加保濕及舒緩肌膚的天然植萃,肌膚油水平衡

要-1140253.jpg

粉底液的色號共兩色01明亮色、02自然色

01明亮-白皙色較為冷色調

02自然-自然為暖調

我的膚色如果使用02是很剛好的,不過因為我想要偏白的自然膚色,所以我混合了01與02覺得是最為適合我的顏色~

這瓶的質地是水乳狀的,不會很稠,質地很!

好推不會卡粉,覺得保濕感很夠~

ㄅ.jpg

最近的痘痘與膚色暗沈最為嚴重,鼻翼兩旁也有泛紅的現象。

它的質地很清透所以上在臉上很舒服,不會有很討厭的黏膩感!

這瓶是微霧光感,一掃暗沈蠟黃感,給人一種清透肌的感覺。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是清透控油清爽的質地,所以遮瑕度比較低。

遮蓋泛紅與痘疤的程度大概是5成,不過遮瑕毛孔與乾燥的部分修飾的很給力~

要-1140179.jpg

保濕度:★★★★

控油度:★★★★(在臉上沒有黏膩感,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大概可以撐4小時)

遮瑕度:★★(需要用遮瑕妝容會比較精緻)

持久度:★★★(4小時候會有浮粉的感覺需要補妝~)

ㄆ.jpg

☁️雲朵飄飄蜜粉餅

看到外表心已經先融化了,真的很喜歡這次雲朵系列的包裝。這個外殼是使用

主打雲朵拍拍,油光拜拜

補妝同時補防曬,具防曬系數SPF30★★★★

強力吸附油脂的抗氧化粉體,持妝也避免出油暗沉

透明色,任何膚色適用,提亮臉色無面具感

首創超療癒雲朵狀舒柔粉撲

要-1140187.jpg

這塊蜜粉餅是屬於無色的透明感控油蜜粉餅!

控油度很高很高,很貼合肌膚。因為是屬於無色的所以比較適合作為定妝!

定妝後是讓妝感呈現霧面、柔焦的感覺,皮膚會看起來如baby般細緻!

要-1140193.jpg

這個產品我最喜歡的是它的粉撲~

是雲朵狀的非常可愛,粉撲是較為厚實的海綿,手持粉撲的緞帶也剛好能放三指不會跑來跑去!

z.jpg

妝容完全轉變成霧面的妝感了!

很適合油性肌膚做為定妝使用,控油程度很好~(我用了雲朵粉底精華+蜜粉餅可以5小時以上不補妝)

只不過因為是很控油的蜜粉餅,覺得如果想要不那麼霧面感可以使用刷子刷勻

(絕對不說我一開始用蜜粉餅都是用刷子上是因為捨不得弄髒雲朵粉撲)

P1140331.JPG

P1140350.JPG

開架的底妝產品有這樣品質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覺得這系列的產品很適合瑕疵比較小的中性、混合、油肌來做使用,如果是乾肌比較不適用蜜粉餅~

如果在春夏還沒找到合適的底妝、在價格上又有預算的完全可以入手這系列唷!!

 

🍎🍎🍎🍎🍎🍎🍎🍎🍎🍎🍎🍎🍎🍎🍎🍎🍎🍎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