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665-2.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莉娜🍎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全系列不添加酒精、不添加多餘的成分。包裝高貴,有如貴婦級的平價保濕保養產品!

Zephyrine初時肌是為亞洲敏感肌膚打造出最合適的保濕保養品,致力找出最佳的「修護」與「保濕」配方,舒緩紅癢、脫屑、乾燥等敏感問題,最特別的是運用數字排序,讓保養變得更簡單!

試用他們家的產品一個月之後,深深的愛上這如深在玫瑰花田裡的天然醫美級保養品牌。

這次我使用的初時肌最為熱銷的經典數字低敏保養品!

*此篇為合作保養品,為真實使用心得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P1150668-2.jpg

這瓶化妝水滿滿的玫瑰味,使用的時候彷彿被玫瑰園包圍,猶如深在高貴的莊園般。

商品主打:

不添加任何香精,採用鮮摘法國玫瑰萃取出的100%玫瑰純露,添加獨家專利配方INVERS 3逆胜肽,搭配明星保濕成分迅速提升肌膚含水量,明亮黯淡膚、保澤缺水肌。

● 革命性微分子科技,啟動高速吸收效率
● 純玫瑰水基底,迅速補充水分,增強抗氧化力
● 珍珠萃取,深入肌底擊退黑色素
● 平衡肌膚狀態,穩定敏感肌

P1150689-2.jpg

質地是屬於微稠狀的水感質地,擦在臉上吸收得非常快速!

這個月剛好是換季的日子,臉上總是覺得乾燥不滋潤,我又是蠟黃粗糙的肌膚,這罐我第一天用就超有感!!!

因為玫瑰的成分讓臉部柔滑舒緩,又因為蘆薈成分讓臉部過敏換季的地方舒緩許多~

保濕也很有感,我一用就停不下來的化妝水!長期用下來也改善我的暗沈粗糙。

P1150732-2.jpg

CP值超高,不輸專櫃的品質,完全就是小資女的青春露!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P1150667-2.jpg

精華液為FG特優產品!

商品主打:

複合蜂蜜及生命樹精華,使肌膚獲得全效預防、修護,均勻膚色、解除暗沉問題,加強肌膚防護力,調理肌膚、增加彈潤,回到初生肌齡。

● 獨家革命性科技!油脂膠囊包覆技術,微小維他命E分子滲透肌底
● 世界級專利 INVERS3 逆胜肽
● 玻尿酸4.0 水膜磁,深層補水、長效鎖水 同步達成
● 複合蜂蜜、非洲生命樹萃取,肌膚零負擔
● 敏感肌、醫美術後適用
● 全素者可用

P1150675-2.jpg

這瓶精華液與化妝水搭配保濕感更Up Up!

使用滴管的方式,量抓取的份量剛剛好~

現在秋天的季節,粉底惱人的不貼合,加入它讓粉底更透更貼合!(不過遮瑕度會比較不遮

P1150680-2.jpg

質地是很清爽的精華液,裡面有特別的金黃微粒,獨家的油脂膠囊包覆技術使精華液一抹即化讓保濕更加倍!

臉部有更透亮更彈潤的感覺,而且完全不黏膩!

我覺得油肌絕對會喜歡這瓶,油肌在秋冬更需要高保濕的保養,不過又不能太過滋潤,這瓶真的剛剛好!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P1150673-2.jpg

吸收快,質地輕盈不油膩

商品主打:

針對敏感肌膚研發,以奢華頂級白松露與低敏胜肽專家INVERS3的豐富胺基酸及修護能量,迅速調理受損肌膚。升級添加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水膜磁、燕麥萃取,以黃金比例混

合多種植物萃取,提升防禦力,維持肌膚穩定並降低暗沉。

● 質地清爽無負擔,呵護肌膚一整天
● 法國白松露奢華添加,長效保濕潤澤
● 酵母萃取,使肌膚緊實細緻
● 鎮定敏感肌,幫助肌膚修護
● 全素者可用

P1150691-2.jpg

質地看起來是乳狀,實際摸起來是微微果凍般的凝霜狀!

味道也是很舒服自然,沒有一絲絲的化學感。

雖然是凝霜狀,不過在妝前使用也不會起屑~

P1150693-2.jpg

使用後臉部細緻滑嫩,是我平日早晨最後一道步驟!

用了這三個步驟你們的肌膚一定保濕透亮!彈潤Q彈~光澤度爆表!

不會油膩也不會太過滋潤~

P1150696-2.jpg

推開來是清爽的水狀,用手輕輕推開加熱再使用到臉上會更好吸收、更好推勻!

5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P1150672-2.jpg

晚霜滋潤不黏膩,我喜歡當作眼霜使用!

商品主打:

突破性的全方位修護肌膚配方,在夜晚長效修護,使肌膚展現絕佳亮白雪肌,能舒緩修護嬌弱肌膚,長時間維持穩定健康,提升肌膚明亮度,由內而外透出緊緻亮麗風采。

● 全方位修護,由內而外透出緊緻亮采
● 玫瑰果油精華,深層滋潤肌膚,改善膚色黯沈
● 促進角質代謝,肌膚重現柔嫩平滑
● 全素者可用

P1150701-2.jpg

晚霜的質地類似水凝霜,不過更滋潤,但吸收力跟水凝霜一樣快速!

最厲害的是一夜之間能使皮膚亮白,臉部水潤飽滿~是救急聖品!

不過我在秋天使用還是覺得略滋潤,非常適合偏乾肌的膚質使用,但一般膚質的話建議可以塗抹一些在手心以輕點臉部的方式鎖住水分~

我晚上喜歡一點點擦在眼下,順便擊退黑眼圈!!

P1150705-2.jpg

左手的手背白透亮!一擦即有感~

 

1.jpg

我這次的數字產品使用了超有感!換季皮膚也變得穩定妝也更服貼!

我相信冬天一定會更愛他們~

這次的體驗中雖然沒有2號數字,2號是2018的新品,專攻調理皮脂、油肌適用的精華液,完全想入手啊!!

現在屈臣氏也有櫃位,都可以去試試看質地,喜歡再下手~

網路上也有官網販售!

除了經典數字產品之外,他們家還有其他的針對不同效果的產品!

現在還有粉絲折扣優惠碼『z_lili』可以現折百元喔!

官網: https://zephyrine.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肌 初時肌
    全站熱搜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