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36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莉娜🍎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我很愛的一支眼線筆,這次很開心能獲得商品的邀約~

(此文為產品試用分享,無發文限制與稿酬)

在被邀約之前我就是LoveLiner的愛用者了,我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顏色是魔力黑酒紅色

2017新版【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 $650(現在有活動更便宜了!)

mmmm.jpg

很喜歡他們的外包裝,是非常有質感的亮面感筆管,搭配著可愛的愛心與LoveLiner!

也很常與卡通聯名,這次的聯名包裝好可愛啊~~我自己都打算再下訂單購入這系列!

用LoveLiner眼線筆化妝感覺整個氛圍都戀愛了~

nnnn.jpg

這支主打手抖也能愛上畫眼線,因為它是由鋁製的筆身能抗手震!比一般的眼線筆更好上手~

防水抗旱不脫妝 含保濕成分能保養眼部肌膚 超飽和顯色度 高級顏料不沈澱暗沈肌膚

0.1mm的極細筆尖還有比較重要的是眼線筆的筆尖,我認為這支的筆頭的筆尖長度剛剛好能藉由施力的不同粗細能自己調整

我自己也有使用Moteliner的眼線筆他的筆尖長度就比較長 會比較需要時間去習慣!

nnnblack.jpg

Love Liner的筆蓋是屬於密封型的筆蓋,會需要施力去蓋~不過這樣也更能安心筆芯不會分岔或筆水乾掉!

魔力黑的顏色是很濃密的黑色,畫內眼線也不會感覺很刺癢也因為筆芯細的關係可以深入睫毛中間補空隙~

 

 

red.jpg

酒紅色我想要這顏色的眼線筆好久了~能讓眼睛與眼影更加融合,並細緻溫柔眼神~

1;4.jpg

魔力黑讓我的眼睛更立體、深邃度也更美~

如果有在畫眼頭的一定也會很喜歡這支,絕對不會暈開,描繪的也很精細!

kk.jpg

喜歡畫桃紅眼妝的一定不能沒有酒紅眼線,近期內大廠牌都相繼出了豐富的眼線色~

而我覺得最好上手並且最適合大眾的就是酒紅了,與眼影搭配的眼線更能有獨特的眼妝,並且能讓桃紅眼妝更增添戀愛風味~

我使用眼線筆寫字的影片~

真的很細筆心也非常柔軟!絕對是我的眼線液筆TOP3,也是日本Urcosme銷售的眼線液冠軍~(看來不只我愛也超多人愛的!)

love.jpg

除此之外,他真的非常非常不會暈開,最多最多就只是不見(我自己揉眼睛揉掉)

不然真的超厲害,我是油雞眼影會暈一塊但這支眼線就真的緊緊抓牢我的眼皮!

不過他比較容易沒水一點,我之前的用差不多半年沒水~這兩支我等沒水再來和大家分享~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商品,且折價券不定時發放中唷!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此篇是本人親自使用過產品心得,無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哦!

每個人的肌膚與使用方式不同,還是需要以自己親身體驗的效果為主唷!

 

🍎🍎🍎🍎🍎🍎🍎🍎🍎🍎🍎🍎🍎🍎🍎🍎🍎🍎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