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85-3.jpg

哈囉~我是莉娜🍎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Colourpop的四盤經典眼影!

自從他們家出了Yes,Please後大受好評,又陸續出了其他三盤的眼影~

其實三盤的大小都不大,其實是很好攜帶的顏色我覺得很飽和也很好暈染!!

這次也有拍介紹colourpop的影片~~~不過影片比較偏向我購買的colourpop haul

這篇想和大家分享單純的這四盤的刷色與眼影💕

我每個禮拜都會上新影片唷~歡迎訂閱!

以下是圖茂盛好毒網誌...版哈哈哈哈


  • I think I love you:

 這盤以濃厚的大地色為主,怎麼化都不會失手!覺得非常適合熱愛大地色,或是很需要大地色妝容的人~

這盤我也覺得是每一盤裡面的霧面最綿密,每一顆品質也最好的!

#Swatch:

love-2.jpg

#Eotd:

 iloveu.jpg

 iloveu step.jpg

  • My Little Pony:

這盤風格很有特色,非常夢幻的一盤!雖然外包裝剛開始看很陽春(很像給小朋友玩的玩具眼影),可是我越看越喜歡~~

看試色可以看的出來,她是以紫色為基底延伸出來的顏色!黑色不是真的黑色他裡面還有帶點紫色!第一顆的白色也不是白(好適合唱你是我的眼哈哈哈)裡面也有暗藏紫色!

很驚豔的一盤,不過對於不喜歡跳Tone色的人來說可以pass因為這盤太多''奇怪''的顏色~不過我覺得疊加一些顏色的日常妝容也會很美!

#Swatch:

 

pony-2.jpg

#Eotd:

collage.jpg

furst.jpg

  • SHE:

這盤是我最愛的一盤,我覺得如果覺得大地色太單調,不過又很想日常的就買這盤,溫柔到看到會為了你融化!

每個顏色都超級受用,沒有不能用的顏色!就是很愛他(之前官網一直買不到還找代購買比較貴...可能因為這樣對他的愛又更上一層...哈哈哈)

#Swatch:

sssss-2.jpg

#Eotd:

she.jpg

step拷貝.jpg

  • Yes,Please:

​​​​​​​這盤的色調很暖很亮很可愛,用這盤化都會有特殊的眼妝(我自己都稱夕陽眼妝!)只要用倒數第二顆話就會有那很美的感覺!

當然還有與他很相似的姐妹盤Zoeva和Natasha 不過我自己是買不下Natasha...Zoeva的還在運送中~雖然很多分享但是還是想知道實際摸起來~~

下載 (1).jpeg

下載.jpeg(圖片來自Google)

#Swatch:

yes-2.jpg

#Eotd:

ㄩ.jpg

colourpop.jpg

希望大家可以選到自己的專屬命定盤~💕謝謝你們的觀看💕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