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拷貝.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莉娜🍎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colourpop的液態唇彩系列~~

Colorpop的液態唇彩總共有5個種類,而我只有4個系列

matte,satin,blotted,glossy我缺少的是metallic系列(我猜質地應該和gloosy系列是一樣的~🤔)

另外我還有使用它們家的lippie primer的前後比較~~

ULTRA MATTE LIP:          回購率X

matt.jpg

霧面的質地非常非常~的乾 而且塗上唇很快就進入霧面的質地,不好推勻所以上唇時要快狠準!疊擦也會有種油漆的剝落感...

如果平常唇況很不穩定的或是跟我一樣超級乾唇的建議不要入手~

你絕對會把他打入冷宮 這個霧面會把所有可怕的瑕疵都顯現...

or可以入手一支打底膏哈哈哈

抵高.jpg

左上是我只擦護唇的唇況,看得出唇紋比較深、嘴角也有很明顯的死皮!!(我已經每晚都會敷凡士林了...)

左下用衛生紙把一些些護唇膏抿掉後的狀況...容我不多敘述了哈哈哈整個很可怕好像中毒的嘴巴

右上是我使用它們家的primer,一開始塗在嘴巴上非常有阻力,很像拿比較軟的橡皮擦在擦嘴巴,肉眼看覺得嘴巴有意從霧面的膜,唇色看起來也比較淡~

但是我自己是沒有感覺到護唇的效果,但是打底過後的唇看起來比較好(右下)撒花~~

自己也有用過MAC的唇部打底,覺得MAC的保濕很~多

題外話,我本來只要買一支霧面試試水溫但是我看到官網VIPER的試色覺得超美,就像瘋了一樣下訂單,沒想到....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是這樣!!!!

Viper_grande.jpg

ULTRA GLOSSY LIP & ULTRA BLOTTED LIP:     回購率:OOO(有命定色才會小衝)

bottled.jpg

GLOSSY-dropout

這個glossy系列唇彩質地非常的濃稠,也非常的黏(轉頭一不小心頭髮就黏到)

但是很適合每一種唇(不會顯唇紋和與死皮~)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適合日常使用,看起來很像素唇擦上護唇膏的感覺

持久度來說和這幾個系列比是最低的,但是也很好卸也不染唇~

BLOTTED-zuma

這支唇膏主打不掉色不沾印的唇彩,他一開始塗的質地很像Satin般的絲滑感,但是感覺很奇特,舔嘴唇的時候很像有摩擦力很小的磨砂般的一層在上面!

慢慢的乾掉後在衛生紙上真的不會轉印~吃東西舔唇也不會有事,但是喝馬克杯就會轉印!!!

持久度也是這裡面最好的~~但是還是要補啦 只是補的頻率比較短

ULTRA SATIN LIP:     回購率OOOOO

satin.jpg

satin2.jpg

colourpop第一個液態唇彩入手的系列,也是讓我開啟超愛微霧面唇彩的一扇門~~

因為我的嘴唇很乾,所以很愛霧面唇彩但又不敢擦不敢試,試過satin後驚為天人!真的又愛又恨發明satin質地的人~(荷包整個損失慘重)

他們家的satin系列對我來說還是微乾,但是有好好保養唇的話不會有霧面唇彩那種斑駁的情況發生!

以價錢來說買10支等於一支專櫃唇膏的價錢來說真的很佛🙏

持久度:bltted>matte>satin>glossy

保濕度:glossy>satin>blotted>matte

Lena's murmur:

我覺得colourpop他們家的唇彩比較難塗得均勻,因為刷頭非常的大!不過因為他們家的唇彩出了很多的顏色又很便宜,我很喜歡在上面買喜歡但是覺得我自己擦會很可怕的顏色~

這些這樣陸陸續續買了他們家幾次之後呢,是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這次訂的唇彩中(買2送1的時候買的)有幾支的質感比較差,是刷頭很毛然後感覺裡面的的液體比較少的那種,收到的感覺就超差!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希望有幫助到正在猶豫的你們~~

歡迎你們一起跟我沈淪美妝🍎

🍎🍎🍎🍎🍎🍎🍎🍎🍎🍎🍎🍎🍎🍎🍎🍎🍎🍎🍎🍎🍎🍎🍎🍎🍎🍎🍎🍎🍎🍎🍎🍎🍎🍎🍎🍎🍎🍎🍎🍎🍎🍎🍎🍎🍎

DON'T FORGET THIS: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