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莓裝.tif

哈囉大家好~我是莉娜

這次我想和大家分享最近流行的粉嫩夏季妝容

  • 眼妝:最近迷上粉色系的妝容~

莉娜的眼皮皮脂以較厚又有點內雙為了不泡泡眼所以會比較加強眼窩深邃

P1020011拷貝ㄅ.jpg

Step1:使用colourpop between the sheets上在整個眼窩

這顆colourpop是慕斯觸感的腮紅 上在眼睛上是霧面的感覺

因為沒有亮片又屬於比較接近豆沙色所以能在眼部也不泡泡哦~

上在臉上我個人覺得是大家都可以駕馭的色~我自己很喜歡這顆

undefined

(使用google照片)

999拷貝.jpg

P1010595 2拷貝.jpg

Step2、3、4:

接下來我都使用Etude house Cherry Bloosm眼影盤

這盤眼影的顏色真的好美 尤其是很貼心的也有大地色

每個顏色都很實用 不會有用不到的顏色 是我喜歡她的地方~

不過我用刷子刷還是用眼影棒都有點飛粉 如果拿刷子沾濕化比較好上色!

 所以最後決定用手指刷上眼睛~

Step5: 用桃紅色眼線筆化在眼線位置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101炫彩畫筆 25

這支我很喜歡 他能夠三用(眼線、腮紅、唇部)質地也是比較類似膏狀的質地非常好上眼睛~也不會太暈 如果比較容易暈的可以用刷子點些蜜粉定裝她~

Step6:使用眼線筆在眼尾三角處

AVANCÉ JOLIET JOLIET LIQUID EYELINER :
這支眼線筆在我眼皮上不會暈!真的24hr長效
而且筆毛很軟很好上手
很自然的咖啡色~

  • 下眼瞼:

P1020012拷貝1.jpg

  • 腮紅:

最近的漸層腮紅很受大家的喜歡~所以這次也想自己化出可愛的漸層感腮紅

以前莉娜會覺得單色的腮紅就足夠了 可是最近都還想再有層次一點

P1020012拷貝.jpg

 

時尚光譜四色腮紅-波卡蕾絲_8g,NTD2350.jpg(google)

嬌蘭時尚光譜四色腮紅-蕾絲

我使用他的橘色上在眼下顴骨位置

顏色很顯色 質地也很細 重點是那個壓紋超美!!

Catrice-Spring-Summer-2016-It-Pieces-3.jpg(google)

 

 

blush artist shading palette 030 rock n rose
這盤很的打亮我很喜歡 覺得不會顯毛孔~
第一格的顏色偏深

不過這盤會有點小飛粉

  •  唇膏:

P1020051.JPG

我使用的是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07
這支唇膏非常水潤而且香香的~這點是我是沙漠嘴他讓我的嘴唇同時護唇了
顏色也很蓋原本唇色 給他4顆星消失的一顆是因為它的包裝很容易摔壞

除了圖文以外 還有影音分享給希望大家能看更清楚~~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