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gif.gif

阿妞~~我是莉娜❤️

這個暑假因為已經畢業了所以要搬回家(以前沒有人管的小屁孩要回家被打屁屁了)

看到我的房間一團糟就心好累....超累....

藉口要佈置房間又買了一大麻布袋的淘寶🤥

一不小心就買了可以穿整個夏季的衣服了

(每次買淘寶都覺得好便宜 結果一口氣選超多又超喜歡不能刪)

(結果就是買到破產外加被媽媽剁手)

P1010093-2.jpg

裝了13Kg的淘寶必備麻布袋 拍完照就立馬被我剪爛~

這次我買了這家總共13套 !!!!

但是每一件我覺得質料都算不錯 而且真的很便宜!!

下面評價的客人也滿多的~可以讓買家參考

拉卡小妞

螢幕快照 2017-07-11 上午3.50.50.png

 

第一套:可露肩長版T+字母腰帶  ¥30

collage一.jpg

這件料質我自認覺得很好 是透氣棉質那種的(有點像買潮T的那種質料再薄點)

而且這件沒有倉庫味~~~配上最近有點流行的腰帶款式

第二套:荷葉邊襯衫上衣+刷破水洗高腰牛仔短褲  ¥28+¥32  

collage二.jpg

荷葉邊襯衫選手表現的水平標標準準 最大的優點是頗便宜 衣服也不皺~~~

大推特推 大大推特特推這件牛仔短褲

這個牛仔布是滑滑的材質牛仔布(像是剛洗完澡拍上身體粉的觸感)

水藍色的顏色也很夏天~~~~

第三套:一字領綁帶上衣  ¥35

collage三.jpg

真的很適合夏季的一字領上衣

之前買過平口的覺得不方便 這件有綁帶還可以遮內衣肩帶~~

裡面有黑色內裡舉手投足也不會露肚肚!

缺點是有點皺而且綁帶自己很難綁 不過跟照片圖一模一樣!

第四套:長款T+網紗半身裙配腰帶 ¥24+26

collage四.jpg

一開始在購物車時還在考慮刪掉這套(失心瘋把購物車擠爆)

但幸好沒刪掉~~裙子穿起來很仙!!!

不過他就是一件很透明的紗裙 裡面可以自己做些搭配~~

腰帶的話 我覺得好像是在文具店就可以買到的緞帶!

長板T如果有了也可以不用買唷~~他們是可以分開買的

第五套:綁帶縷空喇叭袖上衣 ¥25

collage五.jpg

這件是因為覺得他的喇叭袖有綁帶很可愛所買的~~

綁帶的部分還做縷空的設計 覺得有小性感小心機的感覺

想穿素色又不想太單調很適合~~~

第六套:花邊袖素色T ¥20

collage六.jpg

這件衣服我買了淺灰、黑色兩件

淺灰穿深色的胸罩會有點透 質感我覺得一般般 

不過價錢真的很便宜!!!!這件價錢折合台幣不到100元!!

第七套:黑色雪紡寬褲 ¥38

collage七.jpg

自從寬褲開始流行後 我每天都感謝寬褲重新流行~~~

我現在夏天已經不能忍受緊身牛仔褲 真的好憋 好不舒服

但是我不喜歡不夠寬的寬褲 因為顯得我的腰粗肚肥(不是褲子的問題是我的肥肚的錯)

這件寬褲夠寬又很透風 棒棒!可惜剛拆封很皺 感覺是一條不能亂丟進衣福堆裡的褲子...哈哈哈

第八套:雪紡連身碎花裙 ¥29

collage八.jpg

這件版型不錯 也很好搭配

適合夏天出去玩搭配一頂草帽~~~

下半身也很涼 大姨媽來適合、要去吃大餐吃到肚子凸起來也適合(被揍哈哈哈)

第九套:海軍風披肩娃娃裙 ¥39

collage久.jpg

這件排名我喜歡的前三名 夏天穿這件可以騙年紀~~

騙歐巴說我只有18歲哈哈哈!

而且覺得這間厲害的是穿上去不會很有孕味 而且很顯小隻(我覺得自己肩膀很寬)

第十套:素色緊身長T+蕾絲吊帶裙 ¥44

collage時.jpg

這次買到的衣服最愛沒有之一!!!!

我覺得裡面搭配得很棒因為是緊身的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又是一種小心機的氛圍~~~~

蕾絲的感覺是那種太空棉做成的蕾絲 所以不會一扯就斷

但是莉娜認為還是要包洗衣袋洗比較保險~~ 不然勾到洞洞就不好了...

也是兩件式的 可以自行搭配想要的穿搭

第十一套:綁帶開衩長板T ¥32

collage十一.jpg

這件的材質我覺得很親膚~~有透氣T的感覺 

開衩的位置也可以顯腿長!!

不過!他領口的位置比較高 所以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點點卡脖子

(我的感覺是高於鎖骨的位置就覺得有點卡脖子)

還好材質不是那種會刺刺的材質 所以卡脖子這點我還能接受~~

第十二套:小清新碎花連身長裙 ¥37

collage十二.jpg

穿上這件我都覺得我被花花草草包圍了~

很適合在涼涼的午後去野餐的連身裙

不會透色 碎花也不會老氣 很中規中矩的一件裙子~~~

第十三套:字母印花短袖上衣 ¥28

collage十三.jpg

這件本人也真的很可愛~~~

不過顏色有點色差 實體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粉紅  比較有點像藕色系的顏色!

上面設計的綁帶也是我把他加入購物超的原因~~讓可愛感up up

終於分享完淘寶衣服開箱了~~~

這間的總體評價其實是不高的 不過買家的評價很多

我會選擇這間購買的原因是他風格很多變 種類也很多元

我可以只要專心在這間買到我想要的 不用再去找其他店舖找

(原因就是因為莉娜太懶了.....)

這間店就網羅了 可愛、青春、文青、隨性等的風格

之後還會分享居家裝飾類別的唷~~~~~~

不要剁我手~~~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夏天 碎花 2017
    全站熱搜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