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莉娜🍎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KOSE Nudy Couture DD霜+CC礦物蜜粉餅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喲>

P1060112two.jpg

這次很開心有了這次的體驗可以和你們分享KOSE Nudy Couture這系列的使用心得💞

每次逛藥妝店都會被這Baby系列的包裝所吸引,平時很關注日本彩妝的或許也早就知道他們家的礦物CC霜也是2016@COSME大賞第三位

P1060115one.jpg

Nudy Couture+Baby包裝很清楚的傳達希望讓使用者有透亮無暇素顏美肌的妝感

主打:

無瑕BB霜/遮瑕度高、無瑕陶瓷肌、改善一般市售BB霜質地厚重的缺點

礦物CC霜/保濕透亮、具有比一般CC霜較高的遮瑕毛孔效果

光透DD霜/多增加高濃度美容液濃縮、具有抗老效果

礦物CC蜜粉餅/含有含有美容液、增加蜜粉的成分、妝容更精緻服貼

以上都是溫水可卸 不易堵塞毛孔

P1060129three.jpg

📌妞蒂可光透DD霜  SPF40 PA+++ $455 

P1060140seven.jpg
DD霜''Dry Defense''預防乾燥,保濕效果可以維持一天的All in One DD霜。

擠出來的質地是比較乳狀的質地,沒有很重的香精味,味道很天然

P1060146拷貝.jpg

塗抹開來看得出有矯正膚色但不會死白、並且有比較透亮感覺手臂嫩嫩的~(有吧有吧!!)

再往回看上一張真的有很很明顯的效果!

*這幾瓶都主打All in One的快速輕鬆上妝,不需要保養的瓶瓶罐罐!以下的實測都沒有上妝前也沒有特別保養!

collage.jpg

秋冬換季膚況:出油並且會有局部脫皮泛紅、毛孔粗大

ㄉ.jpg

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兩邊的差異!!!

遮蓋泛紅:​​​​​​​(遮住整臉的泛紅了)

萬年眼圈:​​​​​​​​​​​​​​​​​​​​​​​​​​​​(我覺得大致有遮住7成,我認為其實是我的太誇張)

毛孔:​​​​​​​​​​​​​​​​​​​​​(要Hen~近看比較看得清楚毛孔)

保濕:​​​​​​​​​​​​​​​​​​​​​​​​​​​​(真的很保濕脫皮都很服貼,但是不會悶)

擦上去的給人的感覺是很自然的素顏肌,不會很誇張的亮也不是霧面的感覺~有點分不清楚你到底有沒有化妝

(我大膽猜測男生看不出來😂)

比較有一點是剛擦上會有一點浮出閉鎖性粉刺,不過我不會很介意,因為不管是遮瑕還是保濕都很優秀~追求清透自然妝感一定會喜歡這支~

不過因為其職質地還是偏乳狀,所以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小厚重~我是很會出油和長粉刺的人這款目前沒有長粉刺和悶痘的問題!

 

📌妞蒂可CC礦物蜜粉餅  SPF20 PA++ $495 

P1060138four.jpg

這款的蜜粉餅自從收到後我上妝都天天用!我在秋冬的感覺是真的不容易出油而且妝感很無瑕!

主打

大理石花紋型:

粉底:修飾毛孔、防止出油、顏色不均問題

提亮膚色:遮蓋瑕疵、提亮暗沉

保養肌膚:添加玻尿酸納等保濕成分

精華液、隔離、防曬、修飾、粉底、蜜粉 六效合一!

以上都是溫水可卸 不易堵塞毛孔

 

 

P1060134sex.jpg

以三指套的緞帶方式,很輕鬆的可以輕拍全臉~不會因為套不好導致撲粉不均,不好拿等問題!

P1060136five.jpg

比一般市售的粉撲更柔軟也更為鬆厚!上臉的感覺很舒服!也能好好的沾付不飛粉~

 

 

P1060149拷貝.jpg

撲上蜜粉餅後,是屬於霧面妝感,但是其實肉眼仔細看會看到一點點的珠光,讓我們的臉部更加的柔和透亮!

 

P1060286x after-2.jpg

遮瑕:(遮瑕的效果是讓前面的妝更加的完美的那種效果!不管是毛孔或是黑眼圈)

保濕度:(保濕效果不錯不會有脫妝的狀況)

控油度:(秋冬的效果很好,不確定春夏的狀況!)

這款蜜粉餅適合喜歡有一點妝感的人使用,因為遮瑕度很高,如果喜歡無暇陶瓷肌的會喜歡!

我認為在妝前使用輕薄保濕型的底妝會更有效果!單擦還是會有提亮氣色感覺~

P1060362x after.jpg

這兩樣很適合懶人、趕時間的、外出過夜瓶瓶罐罐不想帶太多的人使用~~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正在觀望此產品的你們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商品,且折價券不定時發放中唷!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此篇是本人親自使用過產品心得,無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哦!

每個人的肌膚與使用方式不同,還是需要以自己親身體驗的效果為主唷!

 

MORE ABOUT LENA :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