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jpg

哈囉~我是莉娜🍎

這次來和大家分享自己最近愛用的卸妝~~

📌我的肌膚是油性膚質/卸妝喜歡乾淨又清爽的質地然後有一點懶惰哈哈哈哈

因為以前有使用卸妝油爆痘的陰影,所以不太喜歡使用卸妝油...但是又很怕使用卸妝水又卸得不乾淨!

在還沒與L'oreal相遇之前我會使用眼唇再使用卸妝水卸全臉,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樣有點小麻煩💤

L'oreal三合一深層極淨卸妝潔顏水 $438

P1050705拷貝.jpg

這瓶剛出的時候就超吸引我!完全是懶人必備~~

主打:

獨家雙層極淨科技  防水濃妝1抹即淨 肌膚清爽不緊繃!
-雙層卸凈技術 (Bi-phase technology)+ 磁力導出科技:可吸附濃妝和髒汙。即使是防水型彩妝也能輕鬆卸淨!
-水潤清爽不黏膩!
-產品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溫和不熏眼。
-突破性三合一功能,同步完成清潔、卸妝、保濕三功能。
-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

太厲害了這個!腦波弱的我就把他買回家,現在這瓶已經是第二瓶要邁入第三瓶了~~(撒花)

P1050709.JPG

第一次用的時候沒有搖一搖我就使用,超級悲劇超級油...所以一定要shake shake~~~

搖過之後這瓶變成我的神物,防水的眼線、睫毛膏都被卸得乾乾淨淨而且不會熏眼!!(超重要)

P1050723-2.jpg

P1050722-2.jpg

 

👆🏻卸防水的眉膠也輕輕鬆鬆的卸乾淨,看得出來手背很乾淨清爽沒有油光

真的很清爽~只是用到最後可能比例會不對(藍色層盛的比較多之類)會覺得好像油但是洗臉洗洗一樣很乾淨

雖然這瓶主打不用洗臉保養但是我覺得還是要洗唷~還是要做洗臉這個步驟!

 

【妮維雅】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 $219

P1050711拷貝.jpg

完全是看上它的質地控油又保濕,還有他的外包裝~很小清新~

主打:

水感淨膚微分子+乳酸、山梨醇及卡尼丁
-深層卸妝:創新水感淨膚為分子,深入毛孔卸除防水彩妝,無油質地用後清爽.
-保濕控油:含乳酸及山梨醇等保濕美容液成分提升肌膚含水量,搭配卡尼丁長效控油,保持肌膚油水平衡
-溫和安心: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Paraben防腐劑,溫和不刺激.

我買這瓶就是為了再次清潔我的深層髒污,我外出回家洗臉前不管有沒有妝我都會拿個清爽的卸妝水輕擦我的肌膚(台灣外面的空氣真的很黑...)

P1050725-2.jpg

P1050724-2.jpg

那這瓶雖然是卸妝水不過防水防油的彩妝都能被卸得滿乾淨的~~

只不過有卸得時候有微微的刺痛感,而且會有些許的熏眼!不過我覺得這些我都還能接受,真的很細微!

🎈我自己現在卸妝的方法是先用L'oreal的卸整臉(眼睛與嘴巴)卸一次之後再使用妮維雅卸妝水再次清潔整臉,質地也比較乾爽~

這兩瓶是我卸妝喜歡的搭配~卸妝真的是清潔的第一個步驟,卸妝已經夠麻煩了希望大家都卸得輕鬆又安心!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平時也會在我其他的平台做不定期的分享唷!

More about Lena🍎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