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莉娜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這個意外加了裸色唇膏變長非常涼感的微秋橘色妝容(笑)

平常我也會有些微簡單的分享放在我的IG(我是重度美妝成癮者哈哈哈)

喜歡美妝的人也可以跟我一起沈淪(?)

morphe盤.jpg

這次的眼影用到的是我超愛的Morphe 35O與最近喜歡的囂張打亮colourpop Gimme more

Morphe 35O真的是CP值超級高!買了這盤不知道可以用多久才能用完~~

如果真的很喜歡大地色我更推薦35F!一輩子都不用再買大地色系的眼影了吧~

Morphe厲害的地方是不太會飛粉而且沾一點就非常的顯色,尤其是亮片系列也很棒!

雖然是比較囂張的亮片,但是亮片不會掉得到處都是,而且光澤很美美美美美美(美暈我了)

只是就是這盤就是沒有橘色調的亮片色系(可惜)

對的.jpg

 

這次使用到的眼色試色~這樣一排好療癒

顏色我覺得都滿偏暖色的~最喜歡最喜歡4號色,好美的楓葉橘色

棒的.jpg

這次的眼妝程序比較多一點點點,幸好我那貧脊的眼皮還塞得下(超羨慕眼皮範圍大的,我是眉壓眼但是一點都不深邃)

Step1:使用1號常常淺的淺橘色當作眼窩色

Step2:使用2號比1號再深一點的暖橘色暈染眼尾

Step3:使用3號亮眼橘刷在雙眼皮摺痕上+下眼瞼尾1.5/3處(我就是要算得這麼精準哼😂)

Step4:使用4號超美楓葉橘加深眼尾的深邃+下眼瞼1/3處

Step5:使用colourpop5號色金光閃閃橘刷在眼皮中間暈到眼皮前面+下眼瞼如圖

Step6:使用6號如偏光般粉色調亮片色打在眼頭(大概沾一下就很亮、2下太亮、3下有如刷上鑽石)

P1030700拷貝.jpg

我的腮紅+打亮是用colourpop打亮盤+血色腮紅PW38

血色腮紅真的也是刷兩下就紅邦邦~而且又重新愛上這個腮紅

(看到這個腮紅頭腦馬上有個畫面是冬天一個白皙美女擦這個腮紅然後穿高領毛衣+毛帽無辜著看著我)

 Colourpop這盤打亮雖然不會顯毛孔,但是近看會有一點顯凸起的那種粉刺,亮片大大的很囂張,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腮紅.jpg

先刷上colourpop愛心那格色號,然後用血色腮紅刷顴骨最凸出的那一個位置(臉頰笑起來最高峰)

P1030670.JPG

接下來,放上我最愛的裸色唇膏

Colourpop-ultra satin lips-AQUARIUS(如果有Cancer我一定買就是我的星座唇了~不要打我哈哈哈)

P1030625.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妝容~~

跟我一起度過這colourful的秋天~~

 

More Lena: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萊可莉娜 的頭像
    萊可莉娜

    莉娜汎汎●LIKE LENA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