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16拷貝.jpg

哈囉 大家好我是莉娜~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6款開價控油妝前隔離霜~~

我的臉是油雞🐔所以在夏季的時候hen~需要控油的妝前

自己也很愛使用不一樣的妝前試試看 所以有了這次的評比~

下面文有點長~不想看我碎碎念可以滑到最下面有他們的比較~~

 

P1020878拷貝.jpg

這次的六款分別是 Orbis新舊款、Za油光掰掰、Sofina瓷效、Maybelline夢幻奇蹟、Revlon、e.l.f礦物妝前乳

質地好推開:Maybelline>Oribs>sofina>Za>Revlon=e.l.f

 

Sofina控油瓷效妝前乳 價錢350元

P1020852拷貝.jpg

這是我的第一瓶控油的妝前 之後的的化妝步驟第一個就是妝前了~

我認為這支是控油隔離的始祖!!!大家一定都有聽過他~

它的質地有點水但沒有到很水 

造成粉刺是大家使用隔離霜最在意的事!因為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有粉刺所以好奇想知道是什麼導致粉刺

查了所有的隔離霜之後發現有時候比較多致粉刺成分的對我來說不一定就會形成粉刺 我猜有可能是因為那個成分添加的多或少所形成的~

這款Sofina的治粉刺的成分有5種 也有加酒精所以比較敏感的可能要考慮看看~~

我自己使用這款是有點會形成粉刺的 而且有時候保濕沒做好也會浮粉 和出現小白芝麻!

持妝的程度3、4個小時左右!一款表現得可圈可點的控油妝前~~~

喜愛程度:(因為有點致粉刺扣一顆)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價錢390元

P1020825拷貝.jpg

這瓶是裡面防曬最高的一瓶 我用了就他不會在特別的擦防曬

遮瑕度不錯 也能使肌膚提亮 不過他會有泛白的現象 

控油持久度與Sofina差不多 但是對我不會浮粉和暗沈~

也有添加酒精的成分 可是在我臉上不會形成粉刺哦~~

是我在夏天最滿意的一瓶不過我秋冬擦也不會太乾

如果肌膚沒有瑕疵還能單擦當粉底!偷偷說有一次去靠櫃想試粉底只有單擦它 試了半邊後發現兩邊臉看起來差不多 就更愛他了~~

喜愛程度:

 

Maybelline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價錢395元

P1020854拷貝.jpg

他是裡面質地最水最稀的~用起來也很乾爽

雖然成分跟其他的差不多 但是跟我八字不合

除了會致粉刺之外 在我臉上還會有暗沈的現象...

如果喜歡沒有潤色效果的更推推下面那款Za~~

喜愛程度:

掰惹威 最近他們有出新一代的~~外包裝看起來很厲害可是只有在寶雅獨家

face-pdps-super-mineral-makeup-base-product-shot-4936968663765.jpg

 

Za油光be2清透妝前乳 價錢330元

1503659178-1711824722_n副本.jpg

因為平時不太會被Za的東西吸引 但這次這瓶真的讓我好驚豔~

它的質地是偏水的乳狀 用起來很清透舒服 也有添加保濕的成份在裡面

 致粉刺的成分只有1種!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可以選擇他~~

還沒有在秋冬試過 可是我認為他秋冬用應該也會很出色~~

現在會與Orbis交替使用 他用在臉上的穩定度很高很高

棒棒棒的一瓶

喜愛程度:(沒有滿分是因為我自己更愛潤色效果啦...偏心了)

 

REVLON超上鏡柔焦煥顏妝前乳 價錢450元

P1020845拷貝.jpg

這款是矽土的那種質地 推開來滑滑的 遮蓋毛孔的效果與控油的效果都很好

可是他打開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但是我用習慣就還有

一開始打開我還以為過期了....

因為是那種質地所以開過擠出來的第一坨都已經風乾這是最麻煩的...

用了他之後有打破我對遮毛孔產品的害怕感(深入的印象是會容易賭毛孔)

REVLON東西的質感都還不錯~~~~

喜愛程度:(因為沒有防曬比較麻煩扣分)

 

e.l.f礦物妝前乳 價錢183元

P1020860拷貝.jpg

這瓶是我意外中購入的 在逛iherb的時候剛好看到 而且評價很高我就腦波弱放到購物車

質地是矽土的那種質地 

不過在我的臉上有點顯白芝麻 與底妝容易打架

也沒有辦法使用刷子上 會有明顯的刷痕

用量少少的就足夠~~~

不過持久度不錯只是妝前如果是會影響粉底的質地我會不太喜歡

喜愛程度:(因為有卡進刷子的陰影 又比較容易顯粉刺)

 

這些就是我這個夏天所使用的隔離妝前們~~

這邊來一個重點整理~~

遮瑕度:Orbis>sofina>Revlon(有點柔膚的效果)>Za=Maybelline=e.l.f

保濕度:Za>Orbis>Maybelline>sofina>Revlon=e.l.f

控油度:Revlon>e.l.f>sofina>Orbis=Za>Maybelline

持久度:Revlon>e.l.f>Orbis=Za>sofina>Maybelline

可能致粉刺成分:sofina>Orbis=Maybelline>Revlon>e.f=Za

 

 

這是我第一個面對鏡頭說話的影片~~希望你們會喜歡😆

因為我有鼻塞所以講話有‘’操玲呆‘’的感覺 覺得我很呆不准笑我辣~

 

那我們下次見~

MMMMore Lena:

萊可莉娜Like.Lena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萊可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